成龙王力宏被邀上春晚 哈文希望以特别形式亮相【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成龙王力宏被邀上春晚 哈文希望以特别形式亮相【6】

2012年11月15日07:22    来源:青岛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记者意外从春晚知情人处获悉,哈文(微博)近日向成龙和王力宏两位大明星发出英雄帖,意欲让两人携手在蛇年春晚再出奇招,给亿万观众奉献一个极具新意的节目。

  

  按照哈文目前的想法,蛇年春晚的歌舞类节目很有可能将出现大明星为小歌手伴舞的情形,而一个节目的歌和舞的比重将不分伯仲,不是惯例那种舞蹈只是“配菜”的局面,而是相辅相成,各有不同的亮点。

  周五出现在策划会上的重要人物之一是英皇公司的霍汶希,她的出现意味着蛇年春晚又将会有英皇的明星出现,据悉容祖儿已经基本敲定,至于谢霆锋和TWINS是否也在名单之上,目前还未定。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