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天团翻唱网络神曲爆红:玩的也是"国际范"【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越南天团翻唱网络神曲爆红:玩的也是"国际范"【2】

2012年11月15日08:08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和泰国那些混血俊男美女明星不一样,这三位越南男生一副雷人打扮被网友戏称“屌丝明星的逆袭”。《错错错》原唱者六哲的经纪人宋旭表示并不反感,“如果能帮我们的歌曲成为热门话题,也是好事。

 

  HKT前后造型对比。

  神奇组合非主流外形,翻唱网络神曲走红

  越南组合HKT目前在中国的热度不亚于任何一位外国明星,成为网友热议话题。从他们的宣传照和MV来看,三位男生的头发都染成五颜六色,加上非主流拍照姿势,个性十足。他们的歌曲《再一次》在微博中贴出后,短短几日转发量就接近十万,视频点击率总和更是接近千万。《再一次》翻唱自中国歌手六哲的《错错错》,这首歌曾风靡大江南北,是很多街边发廊的必播“神曲”。网友给他们取了不少外号,包括“洗剪吹三人组”、“农业重金属里的小清新”等等。而这种非常规形式走红,被戏称是“屌丝明星的逆袭”。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