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天团翻唱网络神曲爆红:玩的也是"国际范"【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越南天团翻唱网络神曲爆红:玩的也是"国际范"【5】

2012年11月15日08:08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和泰国那些混血俊男美女明星不一样,这三位越南男生一副雷人打扮被网友戏称“屌丝明星的逆袭”。《错错错》原唱者六哲的经纪人宋旭表示并不反感,“如果能帮我们的歌曲成为热门话题,也是好事。

    

  [“越流”来袭?]

  新奇感一过就没兴趣了

  韩流、泰流相继席卷中国内地,越南组合HKT此次走红微博,会不会在中国形成“越流”呢?对此资深经纪人吴小姐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吴小姐坦言虽然HKT看似关注度很高,但充其量不过是网友猎奇的结果,“越南的娱乐产业恐怕还停留在中国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水平,他们没有真正自己的作品,包装团队也十分山寨,新奇感一过,网友就对他们没兴趣了。”但吴小姐也分析了另外一种可能,“从现在的种种迹象来看,这个组合背后很可能有中国公关团队在做推手。” (记者张磊)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