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天团翻唱网络神曲爆红:玩的也是"国际范"【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越南天团翻唱网络神曲爆红:玩的也是"国际范"【3】

2012年11月15日08:08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和泰国那些混血俊男美女明星不一样,这三位越南男生一副雷人打扮被网友戏称“屌丝明星的逆袭”。《错错错》原唱者六哲的经纪人宋旭表示并不反感,“如果能帮我们的歌曲成为热门话题,也是好事。

  走红揭秘没那么土,MV中充满“高科技”

  虽然HKT的造型被称是“非主流”,但《再一次》短短5分钟的MV却是“与国际接轨”。MV开场于韩剧式的三角恋,男主角遭遇女主角连番劈腿。但结局剧情大反转,男主角使出“苦肉计”,发现女友背叛的真实原因不是移情别恋,而是有别的阴谋。MV中还穿插了各种植入式广告,特别是通过卫星定位查找女友位置的

  一幕令网友叫绝,“太高科技了!”据了解,HKT是越南最受青少年喜欢的偶像天团,出版的CD在当地销量排名很靠前。HKT成立的理念是“可以面对面的偶像”,他们定期举行与歌迷的握手会、击掌会等亲民活动。记者也发现他们“非主流”造型其实已是过去式了,如今的三个男生正努力把自己往“韩国范”打扮。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