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15秒穿越长江:欢迎网友展开丰富想象力拆招【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魔术师15秒穿越长江:欢迎网友展开丰富想象力拆招【4】

2012年11月27日08: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前晚,湖北卫视举办的“穿越长江·黄鹤楼神奇魔幻夜”在武汉举行,世界多国的魔术大腕亮相献演。中国魔术师李宁用15秒穿越长江,完成2000米的位移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针对各种猜测,李宁希望大家把它当做一个快乐来分享。


  疑问多?
  李宁希望给观众带来想象

  对于穿越后没有近镜头和采访等疑问,李宁回应没有采访是流程安排,而播出情况则是电视台主要负责。“魔术不是解密,而是快乐和分享。”在和媒体的对话中,李宁强调魔术只是一种表演艺术,如果说破了它的神奇便没有意义。
  此外,对网上贴出的替身照片,李宁也开玩笑表示:“其实我现在也戴着面具”。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湖北卫视也表示,魔术是把神奇呈现给观众,把欢乐惊讶带给观众,多给大家留一点想象的空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