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保养好演陈冲儿媳 网友赞千娇百媚[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晓庆保养好演陈冲儿媳 网友赞千娇百媚[图]

2012年12月10日13: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刘晓庆(右)演陈冲(左)儿媳。

  去年四爷很忙,今年,轮到隋唐的男男女女们忙了,隋唐题材的两部大剧《隋唐英雄》、《隋唐演义》相继撞车。而由刘晓庆、陈冲、赵文瑄等主演的《隋唐英雄》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这部剧也被网友称为“天雷滚滚”。

  花心专家

  张卫健再“三妻四妾”

  张卫健在《隋唐英雄》中出演混世魔王程咬金,虽大大咧咧,却艳福不浅。性格泼辣犀利的花大脚,刁蛮任性的裴翠翠,先后嫁给了他。张卫健笑言自己拍的戏好像都是三妻四妾的,这已成为他接戏的基本配备。

  保养得好

  刘晓庆演陈冲儿媳

  剧中,寇世勋和陈冲演一对,赵文瑄和刘晓庆演一对,寇世勋演赵文瑄的父亲,等于刘晓庆演的是陈冲的儿媳。在接受采访时,导演王响伟表示其实一点也不突兀,“陈冲扮老的年龄感很够,刘晓庆保养得也很好,这个其实没有太大的影响”。

  虽然“媳妇”还长“婆婆”10岁,但这向来是刘晓庆的强项。有网友表示刘晓庆是百媚千娇,让人有穿越回10多年前她演武媚娘时的错觉。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