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兵葛二蛋》“小章子怡”变身“野蛮女友”【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民兵葛二蛋》“小章子怡”变身“野蛮女友”【3】

梁晓雯

2012年12月17日07:38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近日,抗战大戏《民兵葛二蛋》登陆浙江等卫视。该剧由韦大军执导,会集黄渤、高虎以及童瑶、阎娜、韩童生等众多演员,合力为观众讲述了一部“草根”抗战传奇。而这也是继2008年成名之后,主演黄渤首度回归电视荧屏的作品。为此,黄渤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因剧本让他有冲动再次饰演小人物角色。对于被定义为“吊丝”代言人标签,黄渤大方表示不会刻意追求转型大人物,演小人物也会乐在其中。

   与四女主角谈情说爱

  自2008年出演电视剧《田教授家的二十八个亲戚》之后,黄渤一直将主要精力放在电影上,并且一路顺风顺水,此次回归电视荧幕,黄渤强调最主要的还是被《民兵葛二蛋》的剧本所打动。黄渤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演民兵,“我觉得剧本写得挺有意思的,人物写得很好玩,值得玩一次。”

  据了解,在剧中黄渤还将和四位女主角发生情感纠葛。对此,黄渤不客气表示,“剧里所有的姑娘都喜欢我,葛二蛋就是抗战版楚留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福利剧’。”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