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死法”遭吐槽 刘伟强:死在玉米田很浪漫【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宇春“死法”遭吐槽 刘伟强:死在玉米田很浪漫【2】

邱晨

2012年12月18日08:02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虽然票房压力不小,但陈可辛认为,影片相对于贺岁档其他对手,最大的优势就是年轻。他表示,自己永远喜欢用最安全的做法来拍电影:“我是监制出身,对电影市场很了解,有人说我被市场牵着鼻子走,这点我认了。但用老人,你不能永远用下去,总有一天会有新人出来,我们这次用的演员比较年轻,难得的是刘伟强导演也愿意用,所以我觉得这部戏就豁出去了。”

  《血滴子》中有不少情节存在槽点,其中很多都跟李宇春有关。片中她与阮经天的哭戏在观影时便引发笑场,而随后被乱枪打死在玉米田里的情节,也引起“玉米”们的不满。对于哭戏引发笑场,刘伟强却并不承认:“看电影的时候我也在,观众没有看笑啊,这场戏很感人的。”虽然多次强调感人,但刘伟强却并不建议观众带纸巾入场:“我觉得感动就好了,《血滴子》不是打打杀杀的电影,但我也不希望观众看了就忘记。”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