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死法”遭吐槽 刘伟强:死在玉米田很浪漫【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宇春“死法”遭吐槽 刘伟强:死在玉米田很浪漫【3】

邱晨

2012年12月18日08:02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至于片尾李宇春死在一片玉米地里,刘伟强说:“我之前都不知道玉米和李宇春有什么关系,后来才知道是李宇春的粉丝,死在玉米田那场戏我觉得是影片中非常浪漫的哭点,玉米田很漂亮,死在玉米田里,是件非常浪漫的事情。”说完他还反问记者:“你们不觉得很浪漫吗?”

  对于李宇春的表现,陈可辛直言,前两部作品,李宇春只能算本色出演,“《血滴子》中导演给了她很多近景镜头,坦白说,一开始我还不知道她能不能胜任,如果不能,她丢人,我们也跟着丢人。”但是李宇春对于角色的最终呈现,却让陈可辛很是满意:“应该说从《血滴子》开始,李宇春已经走在了通往实力演员的路上。”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