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湖南一哥"汪涵辛酸成名史 与杨乐乐恋情内幕曝光【10】--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湖南一哥"汪涵辛酸成名史 与杨乐乐恋情内幕曝光【10】

汪涵是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也是国内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然而如今稳坐湖南卫视主持一哥宝座的汪涵却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辛酸成名史。他在湖南广电干过剧务,也做过客串主持,甚至做过节目中的托。可就是这个只有大专学历,毫无背景的场务杂工,却成为了湖南台的主持一哥。
2012年12月18日08:2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汪涵从场务杂工到湖南一哥 成名史情史大揭秘

   揭秘与杨乐乐甜蜜爱情

    2004年,汪涵获得了自己的第二段感情,那个他心目中的女神就是杨乐乐,杨乐乐和汪涵的开始,就是在当时他们两个人呢共同主持的节目《玫瑰之约》,据说,与汪涵相恋之前杨乐乐正在和一位摄影师热恋,那人大她19岁,结过婚也离过婚。尽管乐乐和他爱得浑然忘我、义无反顾,这段感情却不被人看好。后来这段恋情戏剧性地画上了句号。而汪涵一直在杨乐乐身边陪伴她渐渐走出失恋的阴影。2006年,汪涵和杨乐乐两个人的恋情浮出水面,在公开场合承认热恋关系。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