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湖南一哥"汪涵辛酸成名史 与杨乐乐恋情内幕曝光【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湖南一哥"汪涵辛酸成名史 与杨乐乐恋情内幕曝光【9】

汪涵是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也是国内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然而如今稳坐湖南卫视主持一哥宝座的汪涵却有着一段鲜为人知的辛酸成名史。他在湖南广电干过剧务,也做过客串主持,甚至做过节目中的托。可就是这个只有大专学历,毫无背景的场务杂工,却成为了湖南台的主持一哥。
2012年12月18日08:2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汪涵从场务杂工到湖南一哥 成名史情史大揭秘

   杨乐乐的成长经历

  杨乐乐,1978年6月出生,乐乐说自己从小特别爱臭美,经常在幼儿园表演节目,但真正学表演艺术是在上中学后,当时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办了一个表演艺术班,乐乐陪别的女孩去报考,结果两人都考上了,后来川师大学电影电视学院表演系来此招生,乐乐这匹千里马就再次被伯乐相中。

   1998年,杨乐乐从四川师范大学表演及节目主持专业毕业,在四川电视台黄金十频道担任《好运周末》及生活时尚类节目《生活家园》的主持人,期间还出演了曾“火爆”蓉城的方言电视剧《下课了,要雄起》中的女医生胡蓉。2001年9月,受到湖南卫视的邀请,杨乐乐来到湖南,入主了湖南卫视一档全面推介海内外流行音乐的超爆节目《音乐不断》。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