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小沈阳艰辛成名路 与赵本山师徒缘分曝光(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小沈阳艰辛成名路 与赵本山师徒缘分曝光(图)

2009年,小沈阳在全国家喻户晓,成为2009年中国内地最为红火的文艺界的新秀。很多人记得他一夜成名的神话,却不知道他曾经在央视春晚三进三出。成功的背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与师傅赵本山的师徒缘分是小沈阳命运的转折点。
2012年12月20日14:58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小沈阳与师父赵本山搭档演出小品《不差钱》后,在全国家喻户晓,成为2009年中国内地最为红火的文艺界的新秀。很多人只记得他一夜成名的神话,却不知道他曾经在央视春晚三进三出。成功的背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辛酸,与师傅赵本山的师徒缘分是小沈阳命运的转折点。

(本文来源:辽沈晚报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