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丹回应"被轰"事件:给老艺术家鞠躬问心无愧--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于丹回应"被轰"事件:给老艺术家鞠躬问心无愧

28日,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于丹将受聘担任特约评论员。一个月前,于丹曾在北大的某场昆曲演出上被观众轰下台,发布会当天,于丹首度公开解释了当天的细节。”而面对媒体层出不穷地提问,于丹略带激动地说:“你会遇到什么事情是无法掌控的,人不能老是活在误会中。
2012年12月31日08:2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于丹回应“被轰”事件:给老艺术家鞠躬问心无愧

  28日,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于丹将受聘担任特约评论员。一个月前,于丹曾在北大的某场昆曲演出上被观众轰下台,发布会当天,于丹首度公开解释了当天的细节。她说:“首先这不是一场商业活动,其次我从小就喜欢昆曲,也写过这方面的书。主办方当时让我最后上台致词,我连发了两次短信说太晚了,可是他们一再坚持。我当时上去只是给老艺术家鞠躬,我认为这件事我做得问心无愧。”而面对媒体层出不穷地提问,于丹略带激动地说:“你会遇到什么事情是无法掌控的,人不能老是活在误会中。”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