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降魔”先骗舒淇谈恋爱--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星驰“降魔”先骗舒淇谈恋爱

马丹

2012年12月28日08: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日期:[2012年12月28日]-- 星娱乐 --版次:[020]

  星爷“降魔” 先骗舒淇谈恋爱

  2012年12月28日

  不再娇滴滴,舒淇这回要当“喜剧之王”。

  星爷的最新力作《西游·降魔篇》定档2月10日大年初一。昨日,为吆喝人气,导演周星驰携主演舒淇、文章、黄渤出席北京发布会,现场星爷大赞自己的“西游降魔伏妖团”,他称文章是“喜剧之王”,黄渤是“喜剧王中王”,舒淇则是“搞笑战斗机”。更不可思议的是,他的几位主演全是自己“骗”来的。

  在《西游》里,文章演绎的是青年版的唐僧,黄渤扮演的则是孙悟空,舒淇在电影里扮演的是“驱魔人”。回忆起周星驰登峰造极的邀请创意,舒淇用一句“谈恋爱”作总结,“他打电话给我,一上来就问,听说你现在有空,可以跟我谈一场恋爱吗?当时吓我一跳。”星爷却说最初只是约她吃饭碰运气,“没想到她跟我吃饭兴趣不大,演戏兴趣还蛮大的。”而这一次,舒淇的表演则让星爷很意外,“她简直是喜剧中的战斗机,我一生里从来没这样的体会,简直是高手见高手。”

  (记者马丹)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