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降魔”先骗舒淇谈恋爱【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星驰“降魔”先骗舒淇谈恋爱【3】

马丹

2012年12月28日08: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用谈恋爱“骗”来舒淇

  据黄渤透露,接到邀约时有过犹豫,“在星爷片子里演孙悟空,这基本是一个自杀行为。因为之前星爷已经把孙悟空做到观众骨头里了,他这座山太高,翻过去不容易。”

  星爷笑言其实这些演员都是被自己“骗”来的:“其实唐僧之前是想找新人来演,我就跟文章说这个电影很厉害,很多人排队演,文章就上当了。但是他答应演之后就不是新人了;我跟黄渤也是用同样的话,说孙悟空很多人排队演的,你不演算了。没想到他说不演,我就大叫一声慢着,其实可以商量的……最后他也上当了。”至于舒淇,“我真的是想约她吃饭,顺道碰碰运气,因为我以为舒淇对喜剧不会有很大兴趣,我就跟她说你来演,我们一起谈一场恋爱……”(记者孙琳琳)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