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全球票房过7亿 连续5天登顶冠军【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十二生肖》全球票房过7亿 连续5天登顶冠军【3】

马丹

昨日获悉,成龙执导的《十二生肖》自上映以来,截至1月2日,电影内地票房高达6.25亿元,全球的票房累计过7亿元。与此同时,《十二生肖》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均登顶当地票房冠军。
2013年01月04日07: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谈“持枪”风波:以后讲话真要小心

  据中国台湾网报道,对于近日沸沸扬扬的“持枪”风波,成龙深感苦恼:“哇,我真是不敢跟你们多说话了,一两句就能惹出这么大误会,工作人员跟我说,现在最流行的方式是发微博,我想我也用这种方式澄清一下吧,省得到了上海你们问,明天到了广州大家还要问,后天还有人问。我就不明白,一件35年前的往事,也不是发生在大陆、香港,怎么能引起这么大风波,我以后做宣传真的要少说话。”

  成龙早已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如今却似乎没法“应付自如”,对此,他坦言:“哇,我也不是神,是个普通人,我真受不了。《十二生肖》的北京首映,我带着演员唱电影主题曲,因为大屏幕播的MV跟现场的时间不同步,就说我假唱;我说《敢死队3》,我有考虑,第二天的新闻标题就是成龙确认加盟《敢死队3》……以前你说错话大家帮你纠正,现在你哪怕说错一点点,别人就乱改乱加。”

  成龙表示,“经过这些风波以后,我更觉得说话要谨慎。一两句话就惹出这么大误会,我以后说话真的要小心啊。”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