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与徒弟们的那些事 将带谁上蛇年春晚?--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赵本山与徒弟们的那些事 将带谁上蛇年春晚?

“师父收徒弟”不但没随着时代消亡,近些年,反而似有“复兴”之势。这样的拜师,似乎比起传统有了更深层次的含义,是人际关系新的维护方式。
2013年01月04日15:03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黄圣依跪拜赵本山

    算起来,黄圣依应该是赵本山老师的第66个徒弟了,这数,挺吉利。

    2012年10月,青年演员黄圣依因跟本山传媒合作拍摄电视剧《第22条婚规》登上刘老根大舞台,跟剧中的“男朋友”宋小宝合作表演了节目后借势直接在台上跪拜赵本山为师,成为了赵老师的一名新徒弟。

  消息传出各方评论不一,但比较直接的反应都是一个:赵老师怎么又收徒弟了?言语之间难以隐藏戏谑之情。(人民网文化频道综合编发 文字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羊城晚报 华商晨报)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