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再弃上春晚 “本山传媒”暂未予以回应--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赵本山再弃上春晚 “本山传媒”暂未予以回应

贺晟

央视春晚官方微博称:“近期赵本山一直在积极备战蛇年春晚,希望能在除夕之夜给观众带来欢乐。”  据该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称,赵本山退出蛇年春晚的因其个人觉得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所以自动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
2013年01月18日15:21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资料图)

  赵本山(资料图)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金鹰网讯(记者:贺晟) 1月18日,距离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开播仅剩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春晚的相关节目安排与环节设计也正在如火如荼的排练中。今天,一直以来占据着春晚小品绝对地位的赵本山,却被央视春晚官方微博爆料称其将铁定退出蛇年春晚,一时掀起网友们议论纷纷。

  央视春晚官方微博称:“近期赵本山一直在积极备战蛇年春晚,希望能在除夕之夜给观众带来欢乐。在节目的不断打磨过程中,赵本山始终觉得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经过慎重考虑,赵本山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对此,春晚剧组充分理解和尊重赵本山的决定,真诚感谢他为春晚付出的努力,并表示深深的遗憾。”

  据该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称,赵本山退出蛇年春晚的因其个人觉得作品未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所以自动决定放弃登上蛇年春晚的机会。对此,记者致电赵本山的“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但其在得知记者来意之后随即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再次致电却再未接听。

  金鹰网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