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浩东《“第一个季节”油画展》在北京举办--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牛浩东《“第一个季节”油画展》在北京举办

2013年01月18日16:4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  (记者蒋建科)牛浩东《“第一个季节”油画展》日前在北京宋庄举办。这是这位90后年轻画家举办的第一个画展,共展出了他近年来创作的“城堡”、“海岸”、“秋色”、“荷花”等50余幅油画作品。

由北京野雪艺术交流中心主办,北京大地科技实业总公司承办的本次展览,吸引了200多名社会各界的嘉宾前来参观,为这位22岁画家所表现出来的独特画风和表现力叫好。

牛浩东和同龄人有着一样的生活历程。不同的是他的天赋和命运的安排使得他过早的开始面对人生的挑战。由于药物的反作用使他失去了听力的敏感性。 从小失聪,靠自己努力一步步走来的浩东,也用自己的爱心来回报社会。 在展览开幕仪式上,他亲手把自己精心创作的两幅油画作品分别捐赠给了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和全池博爱语言培训(康复)学校,希望自己的爱心能够帮助和鼓励更多的残疾儿童走上自强自立的道路,用自己的双手来创造美好的未来。

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王兵认为:牛浩东的画纯净、细腻,非常好地表达了内心化的东西。著名画家野雪认为,牛浩东的作品很干净,很纯净的感觉,没有受任何的思想任何的技术的污染,我们叫达到了一个绝对的状态表达出来的东西,非常有个性,这是艺术家很难得的一件事情。

(责任编辑:实习生覃巧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