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三问撒贝宁婚期:你的她31岁了 啥时结婚--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倪萍三问撒贝宁婚期:你的她31岁了 啥时结婚

2013年01月19日08:5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前晚,由撒贝宁主持的央视梦想合唱团总决赛在北京举行。在八支唱队总决赛前,撒贝宁特别邀请了嘉宾倪萍和赵忠祥上台暖场。在赵忠祥朗诵了一段诗后,撒贝宁请倪萍表演一段用山东话播天气的节目。谁料,正当撒贝宁睁大双眼期待倪萍表演时,只见倪萍手握话筒,用山东口音,突然当众问撒贝宁:“你什么时候结婚?”撒贝宁一怔,开始装着没听见。倪萍又问:“小撒,你什么时候结婚?”现场观众气氛立即活跃,也起哄大声说:“快回答!”

倪萍再次乘势第三次问:“你什么时候结婚?我和赵忠祥准备送礼给你!”撒贝宁眼看抵挡不住倪萍大姐逼婚,便说:“我结婚,你们准备送什么啊?”倪萍幽默地说,“赵忠祥特别抠门,他送50年前的开水壶给你。”

面对倪萍咄咄逼人的架势,撒贝宁只好打岔说,“我们的梦想合唱团节目要开始了,有请倪萍、赵忠祥回到嘉宾位置上!”倪萍笑着要下台了,她突然又回头问撒贝宁:“你什么时候结婚?你都35岁了,你的那个她都31岁了。”撒贝宁哈哈大笑,仍不回答。 

(责任编辑:宋心蕊、赵光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