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否认与赵本山不和 怒斥谣言:谣造得太低端--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哈文否认与赵本山不和 怒斥谣言:谣造得太低端

2013年01月20日13:3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赵本山。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有媒体透露,赵本山退出真正的原因是他跟春晚总导演哈文合不来。哈文昨日对此予以否认,并怒斥造谣者太低端。

  有业内人士透露,赵本山是被央视赶出去的,原因是:不按照国家广电总局、中央电视台、春晚剧组有关规定,不配合剧组有关要求乱改台词,遍地“农民”,下流包袱台词太多,没有新东西,从而导致哈文导演的不满,双方多次争吵,剧组最终决定将其赶出蛇年春晚。

  报道称,其实赵本山与央视失和已早有迹象。此前,赵本山的电视剧包括《刘老根》、《乡村爱情》前三部都在央视新春档播出,2011年春天,几经修改的《乡村爱情4》最终还是没能登上央视,最后无奈选择了在省级卫视播出;2011年,赵本山除在央视、辽宁卫视参加春晚外,还首次参加了湖南卫视春晚,与央视原本亲密无间的关系似乎早有裂隙。

  对于坊间关于“不和”的传闻,春晚总导演哈文昨日予以否认,并怒称“您这谣造得太低端了吧?”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罗丹、张帆)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