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备战蛇年春晚 网友:期待与王力宏再牵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云迪备战蛇年春晚 网友:期待与王力宏再牵手

20日晚,李云迪更新微博称正在积极筹备2013央视春晚,并暗示会有惊喜。网友纷纷对李云迪表示了祝贺,有好事者调侃李云迪会否再度与“绯闻对象”王力宏合作,“期待两人‘牵手’同上噢”。
2013年01月21日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20日晚,李云迪更新微博称正在积极筹备2013央视春晚,并暗示会有惊喜。消息一出立马引发网友大猜想,有人即调侃李云迪将再与“绯闻对象”王力宏携手上台。

  2012年央视春晚舞台上,李云迪与王力宏合作的《金蛇狂舞》成为大家热议的节目。观众不仅对两人的合作好评如潮,李云迪王力宏之间的“绯闻”也急速为网友所调侃,后见舆论愈传愈烈,两人才分别在各自微博澄清,表示两人只是好友关系,都是“异性恋”,请大家勿多加猜疑。

  最近哪位艺人将登央视蛇年春晚成为一件热门事,李云迪昨在微博上透露,自己正在积极筹备央视蛇年春晚,附文:“会有怎样的惊喜呢?大家不要错过哦”,还兴奋配上一张央视春晚的海报。

  网友纷纷对李云迪表示了祝贺,有好事者调侃李云迪会否再度与“绯闻对象”王力宏合作,“期待两人‘牵手’同上噢”。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