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艺同事三鞠躬泪别于是之 濮存昕宋丹丹等送行【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人艺同事三鞠躬泪别于是之 濮存昕宋丹丹等送行【5】

郭延冰

昨日,首都剧场大厅布置成了于是之的告别厅,中央位置鲜花绿植之中,摆放了一张于是之微侧含笑的遗像,挂着上书“人民的演员 永远的于是之”的横幅。7点45分,于是之的灵车缓缓开到首都剧场,其遗孀李曼宜女士则在众人搀扶下站入告别人群中。
2013年01月25日07:3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首都剧场大厅布置成了于是之的告别厅,中央位置鲜花绿植之中,摆放了一张于是之微侧含笑的遗像,挂着上书“人民的演员 永远的于是之”的横幅。

    首都剧场告别厅一直开放到下午3点,而从早晨7点开始,便有观众陆续前来祭奠。一位姓杨的老观众,还手捧着自制的送别海报表达对于是之的敬仰。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