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族高价代言 何炅献出导演“处女作”--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快乐家族高价代言 何炅献出导演“处女作”

苏蕾

近日,由著名主持人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所组成的快乐家族可谓好事不断。据爆料,何炅不仅拿着剧本在现场跟家族成员反复讨论,更亲自说戏,把每个人的角色都演了一遍。
2013年01月29日08:0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快乐家族”送祝福。

  何炅献出导演“处女作”

  (记者苏蕾)近日,由著名主持人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所组成的快乐家族可谓好事不断。何炅、谢娜登上《艺术人生》,电影《快乐到家》票房一路走高,全家族也正式宣布签约新代言。据悉,身为大家长的何炅对此次代言的首支广告片格外重视,当前在电视上播放的广告片段并非原先所定脚本,而是“现场导演”何炅就快乐家族的临场发挥决定的。

  据爆料,何炅不仅拿着剧本在现场跟家族成员反复讨论,更亲自说戏,把每个人的角色都演了一遍。他还带领快乐家族以十多种不同的表演方式诠释了这段表演,连“开始”和“咔”都亲自喊,俨然一副导演范儿。而且快乐家族成员拍广告和出席发布会的所有机票预订、改签、服装尺码、造型确定等全都是何炅一手安排的,这让向来尊称何炅为“何老”的杜海涛,决定从今往后直接改口叫他“何妈”。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