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解密幕后 谁聚拢这群大腕?--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解密幕后 谁聚拢这群大腕?

任翔

幕后大牌浮出水面,正是节目的音乐总监,香港知名音乐人梁翘柏。更具话题的是,《中国好声音》节目组也指出《我是歌手》的节目弱点,两大王牌歌唱节目火药味十足。在之前节目中,黄贯中以BEYOND乐队的经典曲目《海阔天空》排名第三,陈明则由于身体状况发挥失常,导致名列最后。
2013年01月28日07:2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黄贯中改编的摇滚版《吻别》让人耳目一新。

 

  @华西都市报:

  好声音的余温刚刚冷却,没想到《我是歌手》又成为话题节目。上周黄贯中被淘汰,引发歌迷反弹。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节目音乐总监梁翘柏,一番话或许可以释怀:第一名也未必比黄贯中唱得好。

    人物简介

  梁翘柏是谁

  在幕前,梁翘柏曾是上世纪80年代香港乐团浮世绘的灵魂人物,现在他则是一名创作歌手;在幕后,梁翘柏是王菲、陈奕迅、周笔畅、容祖儿、陈慧琳、许志安、杨千女华、蔡琴、陈坤、李克勤、卢巧音、何洁、李霄云等歌手的唱片监制、作曲与编曲人,甚至创作「2008奥运」候选主题曲。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才播出两期,再次延续歌唱类节目高收视。将齐秦、羽凡、陈明、尚雯婕等大牌歌手凑到一起唱歌PK,谁输面子上也挂不住,究竟什么吸引力让他们站上PK台。

  幕后大牌浮出水面,正是节目的音乐总监,香港知名音乐人梁翘柏。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专访他。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