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集体贺岁到台湾 孙俪出场引骚动--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甄嬛”集体贺岁到台湾 孙俪出场引骚动

因为《甄嬛传》在台湾一播再播,火得不行。主办方还用心设计了一副春联,其中写道“红白俪人超等闲”,别出心裁地将孙俪老公邓超、儿子“等等”(小名)一并融入在春联中,令孙俪相当开心。
2013年01月26日15:18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因为《甄嬛传》在台湾一播再播,火得不行。昨天,台湾电视公司除夕特别节目《2013第三届红白艺能大赏》在台北举行记者会,请《甄嬛传》主演孙俪、蔡少芬、李东学、蒋欣等赴台出席。第二次来到台湾的孙俪,她以俏丽短发及鲜艳的黑黄毛衣亮相,一出场就引来现场台湾粉丝的骚动。主办方还用心设计了一副春联,其中写道“红白俪人超等闲”,别出心裁地将孙俪老公邓超、儿子“等等”(小名)一并融入在春联中,令孙俪相当开心。

  新华社发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