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极品老妈"开播 斯琴高娃颠覆形象演另类老妈--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的极品老妈"开播 斯琴高娃颠覆形象演另类老妈

许青红

生活剧《我的极品老妈》将于今晚在湖北卫视开播,斯琴高娃颠覆形象,出演一位时尚另类的极品老妈,为争取黄昏恋,与女儿斗法。”对极品老妈这个说法,斯琴高娃认为并不是贬义,“其实是儿女对老年人的一种形容,像开玩笑一样,是一种爱的表达”。
2013年01月28日07: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我的极品老妈》 资料图

  (记者许青红)生活剧《我的极品老妈》将于今晚在湖北卫视开播,斯琴高娃颠覆形象,出演一位时尚另类的极品老妈,为争取黄昏恋,与女儿斗法。斯琴高娃表示,生活中就想做一个不被人讨厌的老太太。

  该剧讲的是斯琴高娃饰演的张文音想再婚,却遭到三个孩子的反对。对剧中涉及到的黄昏恋问题,斯琴高娃表示:“老人也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他们的晚年幸不幸福,直接影响健康。”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