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极品老妈"开播 斯琴高娃颠覆形象演另类老妈【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的极品老妈"开播 斯琴高娃颠覆形象演另类老妈【7】

许青红

生活剧《我的极品老妈》将于今晚在湖北卫视开播,斯琴高娃颠覆形象,出演一位时尚另类的极品老妈,为争取黄昏恋,与女儿斗法。”对极品老妈这个说法,斯琴高娃认为并不是贬义,“其实是儿女对老年人的一种形容,像开玩笑一样,是一种爱的表达”。
2013年01月28日07: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我的极品老妈》 资料图

  剧情梗概

  张文音和江小洋、江小河母女三人性格迥异,在周围人眼里都是极品老妈。张文音的儿子江大海长期生活在这几个极品女人的压迫中,始终不成熟。张文音想再婚,遭到了三个孩子的一致反对,为了阻止大女儿江小洋离婚,母女两人达成协议,母亲不再婚,女儿不离婚,问题看似解决,其实这两个很有主意的女人都有各自的小算盘。江小洋秘密离婚,张文音秘密结婚。张文音和方建国再婚后的生活很幸福。

  江小洋离婚后的生活越来越混乱,首先是和儿子刘旭刚因为出国读书的事情发生了分歧,其次是她纠缠在前夫刘永和助理方韬的感情中,左右为难,而江小河母女的冲突、江大海的婚外恋以及江小河的突然病倒引起的连锁反应也让她焦头烂额。通过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江小洋感觉自己其实一直爱着前夫刘永,最终决定破镜重圆。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