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极品老妈"开播 斯琴高娃颠覆形象演另类老妈【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的极品老妈"开播 斯琴高娃颠覆形象演另类老妈【5】

许青红

生活剧《我的极品老妈》将于今晚在湖北卫视开播,斯琴高娃颠覆形象,出演一位时尚另类的极品老妈,为争取黄昏恋,与女儿斗法。”对极品老妈这个说法,斯琴高娃认为并不是贬义,“其实是儿女对老年人的一种形容,像开玩笑一样,是一种爱的表达”。
2013年01月28日07: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我的极品老妈》 资料图

  剧中江小洋(王姬饰)从意气风发、唯我独尊的职场经理人最终回归家庭,并与老妈联合开起了婚庆公司。江小洋霸气,在家里和公司都说一不二,在家里对唯唯诺诺的丈夫不满,并借机离了婚。脱离乏味婚姻后的江小洋在助理方韬的追求下逐渐找回了昔日自信,而就在两个人打算开始这段感情的时候,极品老妈张文音跑到公司闹事,使得两人恋情曝光,最终不得不离开公司。江小洋苦寻工作无果,最后在母亲的劝说下开起了婚庆公司。原本一切都收拾妥当谁料老妈张文音为给女儿创业打气再出极品怪招,自己出钱雇用临时演员到婚庆公司办婚礼,心思缜密的江小洋查出了其中端倪,婚庆公司也被母亲闹得“关张大吉”。身心疲惫的江小洋试图与方韬开服装店,然而女儿却意外出事,服装店也因为货源出了问题而不得不转让。等一切平息下来,江小洋又重新回到了婚庆策划公司,方韬的离去,家庭的回归,使江小洋豁达了许多,决定联合老妈将婚庆事业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