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极品老妈》开播 斯琴高娃王姬"母女斗法"--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的极品老妈》开播 斯琴高娃王姬"母女斗法"

勾伊娜

一向以正剧出彩的斯琴高娃,终于喜剧了一把,在该剧中出演一位时尚另类的极品老妈。老干部张文音(斯琴高娃饰)退休没事开了婚姻介绍所,就此认识了想找对象的方建国(刘佩琦饰)。
2013年01月28日07:2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斯琴高娃和王姬首演母女,戏中不少对手戏,颇有喜剧元素。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一家三代人,不同人生观、价值观和生活习惯,会产生怎样的激烈碰撞?都市情感剧《我的极品老妈》,将于今晚登陆湖北卫视。一向以正剧出彩的斯琴高娃,终于喜剧了一把,在该剧中出演一位时尚另类的极品老妈。

  老干部张文音(斯琴高娃饰)退休没事开了婚姻介绍所,就此认识了想找对象的方建国(刘佩琦饰)。一来二去两人产生好感想再婚,谁料却遭到张文音三个孩子一致反对。为了阻止大女儿江小洋离婚(王姬饰),母女俩达成协议:母亲不再婚,女儿不离婚,但这两个颇有主意的女人都有各自的小算盘,一个暗自找了后老伴,一个秘密办妥离婚手续,开始了“明修栈道,暗渡陈仓”的周旋……

  剧中,“老妈”斯琴高娃背着女儿玩姐弟恋,什么潮来什么,可谓“极品”。提及与以往角色的不同,斯琴高娃称“我觉得就是有点老小孩儿。一个老人任点性,没什么不好,就看子女能不能容得下,能不能哄他们。孝顺孝顺,就是顺为上。”不过,斯琴高娃也表示张文音和生活中的自己并不同,“我自己很难去形容自己,我就希望做一个非常正常的,不让儿女讨厌的、不让朋友讨厌的一个老太太。”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