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小魔仙》明上映 孟非助阵替女圆儿时梦想--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巴啦啦小魔仙》明上映 孟非助阵替女圆儿时梦想

杨林

1月31日上映的电影《巴啦啦小魔仙》昨日在京举行首映,不仅两位主角魔仙小蓝、女王的扮演者廖景萱、王慧现身,《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也来助阵。原来孟非的女儿曾是“巴啦啦”的小粉丝,为替女儿还愿,他不仅主动要求和小蓝合影,还现场大摆魔法POSE。
2013年01月30日07:3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孟非和“巴啦啦”演员互动并合影。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1月31日上映的电影《巴啦啦小魔仙》昨日在京举行首映,不仅两位主角魔仙小蓝、女王的扮演者廖景萱、王慧现身,《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也来助阵。原来孟非的女儿曾是“巴啦啦”的小粉丝,为替女儿还愿,他不仅主动要求和小蓝合影,还现场大摆魔法POSE。

  昨日《巴啦啦小魔仙》的发布会原定孟非将和女儿一同出席,最后只有老爸独自撑场,孟非解释称:“一方面是不想让女儿曝光,另一方面她今年已读高中,不太适合这样的场合。”被问到为何愿意卖力为这样一部儿童片叫卖,孟非说:“以前错过很多与女儿看动画片的时光,希望这次与巴啦啦主创的互动,能圆女儿儿时的梦。”

  被问到现在女儿的生活,孟非说:“我现在只要有时间就会开车送她上学,或许是到了叛逆年龄,她有时候嫌我话多,让我专心开车。”天天主持婚恋节目《非诚勿扰》,孟非偶尔也会和女儿谈起择偶一事,被问到是否担心女儿早恋,他说:“担心也没有用啊,这事发生也很正常,相信她能自己处理好。”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