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笑间》爆乐嘉"私生活" 文字风趣犀利受热捧--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谈笑间》爆乐嘉"私生活" 文字风趣犀利受热捧

师文静

《非诚勿扰》嘉宾主持、性格色彩学创始人乐嘉的新书《谈笑间》日前上市。与乐嘉以往图书不同的是,《谈笑间》在帮助读者认清自己读懂别人的同时,也悄悄揭开了乐嘉“私生活”的神秘面纱,给大家展示了一个包含性格色彩在内的,充满智慧与个性的百分百乐嘉。
2013年01月30日08:34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非诚勿扰》嘉宾主持、性格色彩学创始人乐嘉的新书《谈笑间》日前上市。在书中乐嘉与读者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智慧,以敏锐的洞察力和风趣犀利的文字表达了对生命、爱情、婚姻、事业等方面的独特见解,引发读者热捧,该书迅速登上各大书店畅销排行榜。
  与乐嘉以往图书不同的是,《谈笑间》在帮助读者认清自己读懂别人的同时,也悄悄揭开了乐嘉“私生活”的神秘面纱,给大家展示了一个包含性格色彩在内的,充满智慧与个性的百分百乐嘉。(记者 师文静)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