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助阵《小魔仙》替女儿还愿 称不担心女儿早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孟非助阵《小魔仙》替女儿还愿 称不担心女儿早恋

杨莲洁

被问起是否担心读高中的女儿早恋时,孟非表示不担心,即使有也正常,相信女儿有能力处理好。根据《小魔仙》的片方预告,孟非将携女儿一同出席首映式,但昨天到场的只有孟非一人。
2013年01月30日09:0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即将于本月31日上映的动画电影《巴啦啦小魔仙》昨日在京首映,著名婚恋节目《非诚勿扰》的主持人孟非亲临现场助阵。孟非称女儿曾是“巴啦啦小魔仙”的小粉丝,这次是专程替女儿还愿来了。被问起是否担心读高中的女儿早恋时,孟非表示不担心,即使有也正常,相信女儿有能力处理好。

  根据《小魔仙》的片方预告,孟非将携女儿一同出席首映式,但昨天到场的只有孟非一人。孟非解释称,他不希望女儿曝光太多。孟非正在上高中的女儿曾是“巴啦啦小魔仙”的小粉丝。孟非说,以前错过了很多陪女儿看动画片的时光,现在回想起来很遗憾,希望通过这次与动画电影主创的互动,帮助女儿圆儿时的愿望。被问起女儿的现状,孟非表示:“我现在只要有时间就会开车送她上学。或许是到了叛逆的年龄,她有时候会嫌我话多,让我专心开车。”女儿现在渐渐长大了,主持婚恋节目的孟非偶尔也会和女儿谈起择偶一事。被问到是否担心女儿早恋,孟非称自己不担心:“因为担心也没有用的。这样的事发生了也很正常,我相信她能自己处理这件事。”据悉,动画电影《巴啦啦小魔仙》改编自奥飞动漫创作的同名动画电视剧。影片讲述了小姐妹美琪、美雪在魔仙姐姐小蓝的带领下,一起练习魔法,团结一致与反派斗智斗勇,保卫魔仙堡的故事。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