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玲悲情婚史揭秘 民国高官七大“二奶”曝光--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张爱玲悲情婚史揭秘 民国高官七大“二奶”曝光

张爱玲、胡蝶、赵四小姐都是民国时期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媛代表,她们在著书、演艺、社交方面都相当地成功,可是您知道她们的另一个秘密身份吗?接下来这一组老照片将为我们揭秘张爱玲等作为民国高官“二奶”的神秘情史。
2013年01月30日08:16    来源:人民网-文化论坛    手机看新闻

 

张爱玲(资料图)

编者按:张爱玲、胡蝶、赵四小姐都是民国时期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媛代表,她们在著书、演艺、社交方面都相当地成功,可是您知道她们的另一个秘密身份吗?接下来这一组老照片将为我们揭秘张爱玲等作为民国高官“二奶”的神秘情史。

张爱玲,1920年生于上海,中国现代作家,本名张瑛,出生在上海公共租界西区的麦根路313号的一幢建于清末的仿西式豪宅中。张爱玲的家世显赫,祖父张佩纶是清末名臣,祖母李菊耦是朝廷重臣李鸿章的长女。张爱玲一生创作大量文学作品。1944年,张爱玲结识汪伪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兰成,并与其交往。

原题为:张爱玲悲情婚史揭秘 民国高官的七大著名“二奶”曝光

免责声明:本组图片为网友上传,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擅自将上述信息篡改为“稿件来源:人民网”或“据人民网报道”,本网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