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退出小品界 《有钱了》将成"封山之作"--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退出小品界 《有钱了》将成"封山之作"

陈颖

除了已经录制完成的,以后赵本山将不再出现在小品舞台上。近日,赵本山连续两年退出央视春晚引发热议,各种猜测声音也相继四起。据江苏卫视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赵本山一亮相就引发了观众的掌声和笑声,小品末尾的“彩蛋”也令观众们捧腹。
2013年02月01日07:2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在节目现场。

 

  除了已经录制完成的,以后赵本山将不再出现在小品舞台上。

  近日,赵本山连续两年退出央视春晚引发热议,各种猜测声音也相继四起。1月30日晚,结束江苏卫视春晚彩排的赵本山,又马不停蹄奔赴郭德纲主持的新节目《郭的秀》的录制现场。让人意外的是,赵本山对外宣布退出小品界,从此封山小品舞台。从明年开始,不再上任何电视台春晚,包括央视,这也使得今年江苏卫视春晚本山大叔的小品将成为他的“封山之作”。赵本山坦言,央视春晚这些年给予他很多,但同时他也说,“简直是承受不了的压力”。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