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在线挺进网游 游戏频道明起公测--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国美在线挺进网游 游戏频道明起公测

2013年01月31日07: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从明天开始,国美旗下电商平台国美在线将亮相一个全新的“游戏频道”,四款全新网游将开放公测。此举标志着国美正式挺进网游产业。为此,国美在线还为游戏频道专门成立了一个“游戏事业部”,除网游业务外,其手机游戏项目也已进入立项阶段。

  国美在线新闻发言人彭亮昨天向本报记者透露,其实国美进军网游的规划早在去年上半年就已成型,数月来一直通过国美在线的平台与国内多家知名游戏厂商进行接洽。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国美在线游戏频道的测试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于2月1日11点正式开放公测,首期将有四款精品游戏亮相。

  据易观数据显示,去年中国网页游戏市场的用户规模达7500万人,环比增长36.4%,预计到2014年,该市场用户将达到1亿人。由于网页游戏最倚重的是稳定的客户群,也就是“流量”,因此网页游戏的竞争实际更是流量之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