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否认春晚节目被曝 称太监奸诈不及其智慧--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郭德纲否认春晚节目被曝 称太监奸诈不及其智慧

贺晟

日前,继赵本山将铁定缺席央视蛇年春晚后,郭德纲成了央视春晚相声类节目最受关注人物之一。今天,外界传言称郭德纲春晚相声《追着幸福跑》台词被提前曝光,对此郭德纲通过微博予以了回应,“太监的奸诈永远赶不上爷的智慧。
2013年01月31日09:11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微博截图

  郭德纲微博截图

  金鹰网讯(记者:贺晟)日前,继赵本山将铁定缺席央视蛇年春晚后,郭德纲成了央视春晚相声类节目最受关注人物之一。今天,外界传言称郭德纲春晚相声《追着幸福跑》台词被提前曝光,对此郭德纲通过微博予以了回应,“太监的奸诈永远赶不上爷的智慧。”

  据悉,《追着幸福跑》以郭德纲希望借助开店卖羊肉串发家为线索,其间抖出了“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等网络段子,也有郭德纲对于此前周立波讽刺自己档次低的自嘲,微博等流行元素也被加入其中。不过,观众对于郭德纲节目的反响并未达到预期效果,不少观众认为,“和郭德纲此前的作品相比,《追着幸福跑》抖的包袱虽然也有些好笑,但这些包袱都像是东拼西凑而来,显得零碎,缺乏郭德纲以前讲相声抖包袱的节奏感和铺垫性”。

  今天,对于央视春晚节目被提前曝光,郭德纲通过微博予以了回应,“友人来电:听说你的相声包袱爆料了,怎么办!我笑道:清帝大婚,极尽奢华。殿内九大盘苹果个个要极品,由其顶尖上的苹果要巨大。帝后马上进殿时,承办果品的大臣突见九个顶尖果不翼而飞。旁侧太监满脸奸笑意在索贿。大臣淡定的从怀中又掏出九个苹果摆上。故事告诉我们,太监的奸诈永远赶不上爷的智慧。”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