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被"谢恩"内幕 揭郭德纲央视春晚奋斗路--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老照片

赵本山被"谢恩"内幕 揭郭德纲央视春晚奋斗路

赵本山缺席后的央视春晚,郭德纲将挑起央视春晚零点压轴大任。对此,赵本山没有针锋相对,反而力挺郭德纲,郭德纲也连连感激“恩人”赵本山。接下来将为您揭秘郭德纲赵本山之间不为人知的深厚交情。
2013年01月31日08:2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德纲赵本山 资料图

 

    郭德纲取代赵本山 挑起央视春晚零点压轴大任

    此前一直宣称不上春晚的郭德纲,自传出出现在央视蛇年春晚语言节目的终审会上后,终于将打破多年“绝不上春晚”的谣言。而备受瞩目的郭德纲也首次亮相,据悉,此次春晚,他将取代赵本山撑起零点钟声敲响前的“黄金时段”。(人民网文化频道综合编发 文字来源:东方网、《新快报》、《华西都市报》、《沈阳晚报》、《南昌日报》)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