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首次开腔献唱 撒贝宁爆母患脑瘤当场洒泪--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倪萍首次开腔献唱 撒贝宁爆母患脑瘤当场洒泪

林芳

今晚8点,央视第二季《梦想合唱团》将迎来夺冠之夜,经过3个多月激烈的比拼,由吴克群、杨千女华等率领的排名前4的队伍,将向第二季总冠军发起最后冲击。”  借由倪萍引出的坚强母亲汪美红的故事,赵忠祥也在一旁有感而发:“小时候我是一个遗腹子,全靠我的母亲拉扯我和姐姐长大。
2013年02月01日08:0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梦想合唱团》周五巅峰对决

  今晚8点,央视第二季《梦想合唱团》将迎来夺冠之夜,经过3个多月激烈的比拼,由吴克群、杨千女华等率领的排名前4的队伍,将向第二季总冠军发起最后冲击。而第三季的《梦想合唱团》也将进入筹备阶段。

  录制中,孙楠、齐秦等纷纷出席献唱。倪萍也为了一位坚强母亲而献出了自己主持生涯30年来的首次开唱并募捐,连赵忠祥也赞叹道:“这是我第一次听你唱歌,声情并茂。”

  借由倪萍引出的坚强母亲汪美红的故事,赵忠祥也在一旁有感而发:“小时候我是一个遗腹子,全靠我的母亲拉扯我和姐姐长大。”撒贝宁也自爆母亲身体堪忧,并忍不住当场流泪,“我的妈妈脑部长瘤,医生说她可能会慢慢不记得我了,所以她现在拼命地看我的节目。但就算有一天橡皮擦把我从妈妈的脑海里擦去,我也会永远记得她是我妈妈。”(记者 林芳)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