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不NG》朱时茂阿娇打情骂俏 独创"不NG style"--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爱情不NG》朱时茂阿娇打情骂俏 独创"不NG style"

1月31日,电影《爱情不NG》在北京举办了以“贺岁不NG”为主题的首映发布会,导演朱时茂携信、钟欣桐、李小冉、余少群四位主演悉数亮相,型男美女上演爱情欢乐剧,精彩爆笑的桥段引爆全场笑点。
2013年02月01日10:08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爱情不NG》朱时茂与“阿娇”打情骂俏撒娇忙

  1月31日,电影《爱情不NG》在北京举办了以“贺岁不NG”为主题的首映发布会,导演朱时茂携信、钟欣桐、李小冉、余少群四位主演悉数亮相,型男美女上演爱情欢乐剧,精彩爆笑的桥段引爆全场笑点。众人畅聊拍摄趣事,更独创“不NG style”新年寄语给全国的观众们拜早年。现场朱时茂与“阿娇”钟欣桐不时打情骂俏,还多次撒娇卖萌,气氛十分欢乐。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