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秦退赛《我是歌手》 惨遭剧透湖南卫视暂不回应--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齐秦退赛《我是歌手》 惨遭剧透湖南卫视暂不回应

耿愿

据了解,《我是歌手》的韩国原版节目中也不乏大腕中途退赛的先例,其中出道超过20年的金建模、任宰范等歌手都曾中途退赛。对于“玩弄悬念”的《我是歌手》而言,解决剧透问题绝对是当务之急。
2013年02月04日07:10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齐秦被曝退出《我是歌手》 电视台企宣:不清楚

齐秦被曝退出《我是歌手》。(资料图)

 

  《我是歌手》惨遭剧透

  齐秦退赛 杨宗纬刚来就走

  剧透,几乎是所有录播PK类节目的软肋。继《中国好声音》频繁遭遇剧透后,最新热门节目《我是歌手》也在第三期遭遇尴尬。有网友爆出,刚替补黄贯中上场的杨宗纬将在第四场被淘汰,林志炫候补;而齐秦将在第四场结束后选择退赛,替补是零点乐队原主唱周晓鸥。这让一向玩弄神秘的《我是歌手》悬念感大受影响,而湖南卫视对此表示暂时不予回应。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