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新剧演"逼婚"老妈 自爆生活中不会强迫儿子--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丹丹新剧演"逼婚"老妈 自爆生活中不会强迫儿子

范协洪

这部由宋丹丹、佟大为、关悦担纲主演,讲述了一段“母亲极品逼婚,儿子奇葩对抗”的故事,剧中宋丹丹饰演母亲吕跃,佟大为饰演儿子楚汉民,演媳妇的就是他生活中的媳妇关悦。虽然戏中施展各种手段“逼婚”佟大为,但宋丹丹表示生活中不会强迫儿子:“全看他自己,我不管。
2013年02月04日07:3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宋丹丹在剧中。

 

  《我儿是朵奇葩》演“逼婚”老妈

  都市话题剧《我儿是朵奇葩》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这部由宋丹丹、佟大为、关悦担纲主演,讲述了一段“母亲极品逼婚,儿子奇葩对抗”的故事,剧中宋丹丹饰演母亲吕跃,佟大为饰演儿子楚汉民,演媳妇的就是他生活中的媳妇关悦。昨日海报首次曝光。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