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央视春晚最新彩排照 郭德纲节目被缩到20分钟--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曝央视春晚最新彩排照 郭德纲节目被缩到20分钟

继3日举行第四次联排后,央视春晚剧组昨日发布了一组春晚彩排照片。充当“炮捻子”的也不再是郭德纲、于谦的相声,改为赵炎及相声大赛获奖者表演的群口相声《东南西北大拜年》。据悉,目前郭德纲的节目中很多穿插性的段子都被删掉了,原本25分钟的节目也被缩减到20分钟以内。
2013年02月05日14:08    来源:四川在线    手机看新闻

  继3日举行第四次联排后,央视春晚剧组昨日发布了一组春晚彩排照片。语言类节目有了大调整,原定作为“炮捻子”的郭德纲的相声不仅被砍掉了5分钟,时间上也提前了,而《东西南北大拜年》成了压轴的语言类节目。

  春晚省钱之道

  广电总局一则“节俭令”让不少正在大肆宣传春晚的卫视有些肝颤。于是,大家都纷纷表白“最节俭”。

  ●增加语言类节目

  今年不少卫视春晚都增加了语言类节目的比重,比如,江苏卫视首次把语言类节目的数量增加到7个。他们认为笑星的出场费相比其他明星更实惠。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