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收山小品遭曝光 台词搞笑有新意--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赵本山收山小品遭曝光 台词搞笑有新意

2013年02月04日14: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小品现场照(1 /5张)

赵本山小品现场照

  赵本山在退出央视蛇年春晚之后不久,就发布消息称明年将退出小品舞台, 不再上任何一家电视台的春晚,包括央视。由此二月十日大年初一,赵本山与江苏卫视春晚合作的小品《有钱了》也将成为他在小品舞台上的“收山”之作。近日,网络上曝光了此次赵本山江苏春晚小品台本部分片段,赵本山在小品舞台最后的演出,延续了以往的喜剧风格,并且颇具创新令人期待。

  赵本山江苏春晚“收山” 小品台本被曝光

  赵本山的小品风格一直受到观众喜爱,1988年,赵本山第一次参加央视春晚大获成功后在小品舞台上的地位至今已无人能敌。然而今年他明确表示退出蛇年春晚后,又宣布一个重磅消息,称自己明年将退出小品舞台。由此,赵本山的“收山”之作,大年初一与江苏卫视春晚合作的小品《有钱了》则备受关注。

  近日,小品《有钱了》的演出台本在网上意外曝光,与日前郭德纲央视春晚台词外泄,被指喜剧效果不佳的情况不同。该台本曝光后,不少看过台本的网友对赵本山的演出表示期待,称其在台词方面依旧延续了以往的风格,笑点不断值得期待。可见赵本山在自己的“收山之作”中下足了功夫。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