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剧透内幕 齐秦否认退赛那英婉拒邀约--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我是歌手"剧透内幕 齐秦否认退赛那英婉拒邀约

据齐秦经纪人金明学确认,上周五齐秦已经赶回美国过年,但对于他退赛的消息,金明学却意外表示还不知道这个消息。”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多方猜测———其中有一种说法称,过于密集的录制让齐秦难抵压力,最终体力不支选择退赛。
2013年02月05日14:13    来源:海口晚报    手机看新闻

  齐秦

  再火爆的节目也经不起“剧透”。去年《中国好声音》如此,今年《我是歌手》亦是。

  上周五节目刚播出第三期,就有观众在网上曝出第五期节目的录制内幕———成绩一直不错的齐秦缺席第五期录制,疑似退赛;而杨宗纬第四期排名最末出局,林志炫与周晓鸥成为替补。面对春节后才要播出的节目内容提前被曝,几乎让芒果台抓狂。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