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找力宏"风波真相 盘点明星暧昧情感生活--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李云迪"找力宏"风波真相 盘点明星暧昧情感生活

2013年02月19日14:0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盘点娱乐圈明星情感生活 细数各种暧昧关系

  周迅和陈坤

  众人都说娱乐圈是一个多情的地方。明星们总是在舞台上释放着耀眼的光芒,其实私下他们也跟平常人一样,有情感,这种情感或许是那么的暧昧不清,或许又是那么纯洁无暇,都说人言可畏,明星们总是在大众猜测下生活,其实他们并不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复杂。只是想认真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但就是这样使他们的关系成为了我们谈论的话题。

  李云迪和王力宏

  我们是“好朋友,好基友”,随着时代的变迁,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看两人“腐一腐”,这不李云迪和王力宏“不幸”中枪。这两位不论是在长相上,还是音乐才华上,都是属于一流级别,也就怪两人太过优秀,一起切磋音乐,一起看看电影,也就不小心的被大家给“腐”了。好不容易风平浪尽了吧,李云迪却又在龙年年底上演了“找力宏”的戏码,这下观众又被两人的关系给搅得越来越乱。小编也不仅在这嘀咕一句:“两人好朋友,好丽友”。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