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52岁生日被吐槽不算明星 担心女儿交男友[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学友52岁生日被吐槽不算明星 担心女儿交男友[图]

前日,刚过52岁的张学友到台湾宣传演唱会专辑,700多名粉丝帮他补庆生日,场面温馨。张学友是圈内公认的好老公和模范爸爸,向来把家庭摆第一,每年固定带家人出国玩乐。
2013年07月23日08:4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张学友

  被吐槽不算明星

  前日,刚过52岁的张学友到台湾宣传演唱会专辑,700多名粉丝帮他补庆生日,场面温馨。巨蟹座的他是公认的爱家好男人,与罗美薇结婚17年,育有12岁的张瑶华和8岁的张瑶萱,但两女儿都不把他当明星看,大女儿快进入青春叛逆期,他也开始忧心她交男友,坦言会让他不开心。

  张学友是圈内公认的好老公和模范爸爸,向来把家庭摆第一,每年固定带家人出国玩乐。他日前刚从澳大利亚旅游回来,笑着抱怨:“我生日也在澳大利亚过,但完全在服务小孩,帮忙拍照、陪她们去游乐园,她们说要送礼物,后来也没有,我就说亲我一下就好。”

  谈起女儿,他笑容满面、父爱洋溢,但女儿不认为他是大明星,他说:“大女儿很羡慕同学碰到明星,像之前魔力红(Maroon 5)、查宁塔图(Channing Tatum)来香港,她觉得没见到很倒霉,我问她‘我也是明星啊’,她却说‘你不算’。”大女儿快进入叛逆期,他看得开:“她意见变多,常跟朋友出去,但12岁还算单纯,监控也比较容易。”倒是对女儿“交男友”这件事比较不放心,他坦承:“不抗拒但会不开心,我是男生,知道男生的想法,希望她懂得自我保护,可以承担受伤害时再恋爱比较好,可能20岁左右吧。”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