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师徒二人"隔空对话" 经济纠纷案将进行二审 --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林师徒二人"隔空对话" 经济纠纷案将进行二审 

范存宝

2013年07月30日13:39    来源:中广网    手机看新闻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因能表演"空杯来酒、空盆来蛇"的"大师"王林涉嫌非法行医将接受调查。

  王林曾自称给五万人看过病,找王林看病的人非富即贵。但据江西芦溪县卫生局工作人员说,王林并没有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不具备行医资质。芦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军昨天下午表示,针对王林涉嫌非法行医情况已成立专项调查组进行彻查,但因目前为止还没有掌握充足证据,当地政府不能决断是否对王林进行处理,有相关消息会及时发布。

  据消息称,目前王林人已经在香港。另外,今天上午九点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第二审判庭,将二审开庭审理王林曾经的"关门弟子"邹勇和王林涉及近4000万元的经济纠纷一案。

  邹勇表示,他已经全权委托给了律师,开庭时他并不会到现场。记者看到双方并没有在现场。这场令人瞩目的师徒对簿公堂,转为了"互不见面的隔空对话"。而关于输赢,邹勇认为自己的胜算很大。

  这场官司的焦点,就是邹勇和王林的金钱往来。邹勇表示,他控告王林主要是两点,一是他花了1840万元人民币从王林处购买了6000瓶假茅台酒,而这些酒单瓶也就值100元,这是倒卖假冒伪劣产品,骗取他的巨额财产;另外,王林收取他的拜师费3000万元。而王林的代理律师、广东鑫涌律师事务所主任许宜群透露,被告邹勇因收钱不给房,欠王林3300万元购房款,一审被江西省萍乡市中级法院判决返还。

  今天,江西省高院将对此案进行二审。律师表示,除了这3300万元购房款纠纷外,还有一宗涉及深圳怡景花园别墅的纠纷,案件标的额也达1400余万元,王林是案件原告。(范存宝)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