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陈若仪泰国补办婚礼 唯美浪漫婚纱照曝光/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林志颖陈若仪泰国补办婚礼 唯美浪漫婚纱照曝光/图

他还晒出与妻子的婚纱照,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这也是林志颖婚纱照首度曝光。林志颖随后在微博表达谢意,“谢谢你们这么多年的支持,我很庆幸我没有错过人生任何年纪该有的生活经历。林志颖极重隐私,婚礼只邀50位亲朋好友,对日期、地点保密到家。
2013年07月31日08:36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两人登上古船模仿《泰坦尼克号》的招牌动作,亲密拥吻、共舞、深情对望,浪漫甜蜜到一个不行,林志颖还手捧玫瑰告诉老婆:"来吧!让我们一起驶向幸福的海洋,我要给你最特别的婚纱照。"

  4岁的儿子当花童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林志颖和妻子陈若仪昨日补办世纪婚礼!他29日在微博说:“翻了一下黄历,明天的日子好像不错喔!”据悉,他前日一早就出发,一行人在泰国机场被目击,疑要中转到普吉岛办婚礼。

  30日上午,林志颖在微博里说:是今天就是今天,后面还加了一个大大的喜字。暗示这天举行婚礼。同时,他还晒出与妻子的婚纱照,甜蜜之情溢于言表,这也是林志颖婚纱照首度曝光。

  婚礼泰、西合璧

  昨天下午,林志颖方面向媒体发布了婚礼稿件,文章说,“感谢各位朋友对我的关心,我与心爱的妻子陈若仪及Ki-mi一家三口今天在50位亲友的见证下完成婚礼,感谢大家的祝福。婚礼在泰国夕阳下的海边举行,非常浪漫。采西式、泰式合璧,由好友证婚,宝贝儿子与哥哥的女儿及曹格的女儿担任花童”。

  婚纱照费尽心思

  这次的婚纱照,也是林志颖首次公开,之前林志颖与妻子远赴马尔代夫登上古船拍摄婚纱照。他承诺要给妻子一个不一样的婚纱照,费尽千辛万苦,找到一艘古船。

  林志颖随后在微博表达谢意,“谢谢你们这么多年的支持,我很庆幸我没有错过人生任何年纪该有的生活经历。我喜欢的很多东西,也都坚持一步步做了,梦想竟然也就都慢慢完成了,我会继续努力,谢谢你们,爱你们喔”。

  时间一再拖延保密到家

  他和陈若仪结婚5年,育有4岁儿子小小志,两年前父亲过世,他为父守孝,今年5月才松口,要为爱妻补办一场世纪婚礼,并由儿子当花童。这场婚礼今年3月就开始筹划,原找好友罗志祥(小猪)、林俊杰(JJ)和钟汉良当伴郎,但婚期到6月仍未定案,众人都有工作,林俊杰奶奶又过世,不宜出席喜宴,伴郎之位拱手让人。

  林志颖极重隐私,婚礼只邀50位亲朋好友,对日期、地点保密到家。他鲜少让妻子露面,7月初他在微博说到马尔代夫拍婚纱照,照片只有他1人,前天他在微博分享婚礼Logo,“Jimmyand Kelly=JK”。外传陈若仪是他的粉丝,还倒追他,他曾在节目否认,“其实是我主动追求她啦!”(凤凰)

(责编:王鹤瑾、沈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