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计划5年后淡出娱乐圈 坦言很羡慕小S/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林志玲计划5年后淡出娱乐圈 坦言很羡慕小S/图

据台湾媒体消息,女神林志玲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觉得最美好的阶段是学生时期,我那时是干干净净透明的一个小朋友,现在多了一些不一样的色彩。”林志玲大多数出席公开场合都是以温柔、娇嗲的形象示人,被问及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林志玲说就是进入演艺圈。
2013年07月31日08:36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媒体消息,女神林志玲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觉得最美好的阶段是学生时期,我那时是干干净净透明的一个小朋友,现在多了一些不一样的色彩。”她还透露初步计划5年后慢慢淡出娱乐圈:“我觉得退休这两个字,太死了。我会慢慢多点自己的生活,少一点工作。”

  林志玲大多数出席公开场合都是以温柔、娇嗲的形象示人,被问及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林志玲说就是进入演艺圈。

  性格倔强的她常常接受一些不轻松的工作,往往结果不尽如人意,“可能要到某一天我退休,否则这些质疑的声音永远不会断,但我觉得,做自己想做的事,就不用去在乎那些声音。”林志玲也坦言,其实很羡慕小S:“觉得她很好,想说就说、想做就做,而在现实生活中,小S又是温柔顾家的贤妻良母,她是现代女生很好的代表。”(浪子)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